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取得陕西省高校教工足球联赛七连胜

6月2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做客西北工业大学,在高温中战胜西工大教职工足球队,取得陕西省高校教工足球联赛七连胜。

本场比赛,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队三条线都有核心球员缺阵,加上天气非常炎热,面临的挑战非同寻常。参赛的教职工克服困难,发挥体能优势,最终靳晓迪首开记录,张琦梅开二度,球队以3比1的比分拿下胜利,取得本项赛事7战全胜的佳绩。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高校教工足球协会理事会发起,旨在进一步丰富高校校园足球赛事活动。西安交大教职工足协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积极组织队伍参赛,还得到了西安交大国家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6月15日,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队将主场接受西北工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的挑战。



上一条:省高校教工足球联赛:交大队主场战平西工大队

下一条:生活为我传新意,我为生活传精神 思源讲书堂第22期“生活与传统——石鲁与长安画派”讲座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