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教职工足球队主场战胜陕西中医药大学足球队

10月20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在陕西省高校教工第一届足球协会杯联赛第11轮比赛中主场作战,战胜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在联赛中取得3连胜。

双方队员们克服困难,认真对待比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示了西安交大和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鏖战,周帅老师梅开二度,张谷老师锦上添花,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队以3比2的比分获得胜利,取得本项赛事的3连胜。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高校教工足球协会理事会发起,旨在进一步丰富高校校园足球赛事活动。西安交大教职工足协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积极组织队伍参赛,还得到了西安交大国家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11月初,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队将客场挑战陕西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足球队。



上一条:创新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艇”进创新港,陆上赛艇中国巡回赛展示速度与激情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