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创新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为活跃创新港师生业余文化生活,11月10日上午,在创新港1号巨构羽毛球场举行了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比赛由校工会、教工羽协和学生羽协主办。

活动当天,似乎是感受到师生们的热情,新港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师生友谊赛结束后,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为获奖师生颁奖,并倡导大家在学习工作生活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为创新港增添活力。

此次师生友谊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羽毛球水平,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不光在比赛中得到乐趣,更收获了深厚的情谊。活动虽短暂,但是美好回忆却会长久地留在大家心中,期待下届友谊赛,期待师生共同谱写交大人的精彩。



上一条:客场大捷,教职工足球队稳居联赛第一

下一条:教职工足球队主场战胜陕西中医药大学足球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