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师生赛艇队在天沐河名校赛艇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2019天沐河名校赛艇邀请赛在珠海横琴举行。来自耶鲁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名校赛艇队和以色列Daniel等多家赛艇俱乐部参赛。教工赛艇协会和学生赛艇俱乐部应邀参赛,教工赛艇协会女队获大师组1000米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小组第二名,学生赛艇队荣获名校组1000米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小组第二名,西安交大总排名位列第四名。

本次比赛,教工赛艇协会女队由校工会带队出战,面对大师组赛制不分混艇(只分为混合组)、要与多数男子艇同场竞技的情况,她们奋力拼搏、竭尽全力。学生赛艇俱乐部派出了五名老队员和四名新队员参赛,尽管比赛经验相对欠缺,但同学们面对强劲对手,沉着应战、争取一流。西安交大师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体育风范与交大精神风貌,受到主办方、参赛学校的一致好评。

在团委、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教工赛艇协会和学生赛艇俱乐部平日训练共用主楼B训练室,比赛结伴出征、携手前行,互相学习、共促成长,共同促进了赛艇运动在我校的普及和竞技水平的提高。



上一条: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活动举行:稚笔绘制傩面具,童梦穿越古文明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