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团体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和《西安交通大学活跃师生文化生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羽毛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激发教职员工奋斗拼搏、建功立业的热情,根据校工会、教工羽协的年度工作安排,西安交通大学于12月8日举办第九届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暨羽协成立九周年庆典活动。此次比赛由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中心主办,特邀创新港研一学生参加,共计14支队伍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为三场制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为第一混双,男双和第二混双,以各队三场比赛的总得分高低决定胜负。创新的竞赛办法使得每队必须打满三场,而且每一场比赛,每一名队员都很重要,更加体现了团体赛的团队意义。在比赛中,各俱乐部精心布阵,认真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经过一天的鏖战,最终“轻羽飞扬”俱乐部勇夺团体冠军,“猫王”俱乐部获得亚军,“羽我同行”俱乐部获得季军, “我能我动”俱乐部取得第四名。

羽协俱乐部团体赛已成为羽协活动的经典赛事,本次比赛的举办恰逢教工羽协成立九周年之际,经过多年的努力,我校已成立多个固定活动的羽毛球俱乐部,教工羽协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也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提升教职工羽毛球水平,推进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和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



上一条:著名文化学者、文艺评论家肖云儒先生受聘西安交通大学兼职教授

下一条:西安交大师生赛艇队在天沐河名校赛艇邀请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