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工会党支部组学习观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11月6日下午,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中国科协和陕西省委联合主办的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校工会党支部第一时间号召全体党员,通过学校官方微博图文直播报告会的平台进行学习。

11月8日晚上,西安交大“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报告会,并在支部群中实时交流心得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西迁前辈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弘扬胸怀大局、心有大我的爱国精神,艰苦创业、玉汝于成的奋斗精神,扎根实际、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公而忘私、埋头深耕的奉献精神,全面、深入、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西迁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的“四面旗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力拼搏,通过在全校教职工范围内开展以“岗位比贡献,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劳动竞赛活动,举办师生喜闻乐见的主题月活动,活跃师生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参观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张定红常委参加校工会、西部评估中心党支部联合专题组织生活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