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参观西迁博物馆

2月26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校工会2019年重点工作,参观西迁博物馆。

支部书记张庆生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她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工会工作,2019年校工会要着力推进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建设;开展“月月有活动,期期有主题”文化建设,活跃师生文化生活;举办教职工荣誉仪式、荣休典礼;推进落实改善教职工医疗保健工作实施方案,分批组织优秀教职工疗养、休养工作。她强调,今年是创新港建设、一流大学建设中期评估的攻坚之年,全体党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做好西迁精神新传人。

随后,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西迁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感悟西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从西迁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和大局,牢记维护和服务基本职责,实心实意为广大教职工服务,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干事创业,引领团结动员教职工在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事业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用新的奋斗再创历史印记新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领导干部和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组学习观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