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校工会召开领导干部和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10月16日下午,校工会召开领导干部和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校第十指导组组长申小莹、联络员罗娴参加研讨会,校工会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按照议程安排,朱正威主席领读了《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及《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篇文章,并结合自身成长工作经历带领大家重温了焦裕禄精神,他表示,学习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要带着精神、带着信念去学,面对当前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任务,从思想上、站位上、工作方法上学,坚持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强化使命担当。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结合自身工作作重点发言。张庆生副主席表示,“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体现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高校工会工作者,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不断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按照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的要求,加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弋景峰副主席谈到,习总书记提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20字好干部标准,自己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对照党员标准时刻检视自己,争当新时期好干部,不忘工会组织的初心,全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申小莹组长对校工会的理论学习和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本单位实际开展调研,结合调查研究查摆出的问题召开工会主题党课,推动主题教育向更深更细更实开展,扎扎实实推进部门各项工作。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领导干部和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参观西迁博物馆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