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浙江省教育工会一行来校交流学习

11月4日上午,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率领的浙江高校工会主席交流团一行9人到访西安交大交流学习。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西安交大工会主席朱正威,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出席交流会。会议由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主持。

座谈会上,朱正威主席对浙江省教育工会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交大工会的基本情况。同时,围绕贯彻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工会文化品牌建设以及履行工会四项职能等内容,介绍了工会的经验做法。

赵祖地主席对西安交大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通过交流学习了宝贵经验,将进一步促进浙江省高校工会工作的开展。双方还就精准帮扶、社团活动、提案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推动工会工作共同进步。

会后,浙江省教育工会一行还参观了交大校史馆。



上一条:西安交大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全面铺开

下一条:西安交大获得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冠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