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大获得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冠军

10月30日,2016年陕西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渭南陕西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力克群雄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全省高校和大中专院校的56支代表队参加,686名运动员参赛,除曾经入选过省级以上专业队的人员不能参赛外,各校均派出了最强的阵容参赛,可谓陕西高校教职工最高水平的一次乒乓球比赛。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淘汰赛先后战胜西安财经学院、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欧亚学院和长安大学后与实力强劲的西安科技大学队会师决赛。决赛可谓强强对决,异常激烈,我校队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最终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前,队员们克服工作困难,利用周末和休息时间刻苦训练,体育中心在训练场地等方面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教工乒乓球协会和队员所在单位给予了教工乒乓球队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致谢。

附我校代表队名单:

领队:朱正威

教练:张庆生、刘承翔

工作人员:弋景峰 杨立红

男队员:宋小龙(材料学院)雷 笛(城市学院)葛赵青(机关直属)

张 力(资产公司)孙一平(资产公司)崔俊晨(能动学院)

女队员:鲁婷婷(体育中心)王孟盈(文治书院)张 立(交大附中)

牟 琨(交大附小)王宇颖(人文学院)薛宇红(公管学院)



上一条:浙江省教育工会一行来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西安交大举办“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教职工健美操舞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