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大举办2016年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

“投篮!篮板!传球……”周末的西篮球场上,呐喊声与加油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这是2016年西安交大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的现场。10月15日至16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推进《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建设“健康交大”,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全校各分会二十五支男、女代表队近两百人参加比赛。

举办教职工篮球赛为西安交大教职工篮球爱好者们提供了强身健体、展现风采的舞台,篮球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严格遵守篮球竞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大力推进西安交大 “身心健康二十条” 增添了动力。

各代表队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经过七轮62场比赛的激烈对抗,最终理学院获得男子组第一名,机关一队、资产一队、能动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一附院一队、一附院二队、后勤保障部、航天学院分别获得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第八名;机关直属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管理学院、电信学院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材料学院、理学院分别获得第四名、第五名。

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主持颁奖仪式,国际级篮球裁判、本次比赛总裁判长体育中心贺京周老师宣布比赛成绩,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和教职工篮球协会副主席管先全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上一条:二附院工会2016年青年医师心肺复苏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新入职教师赴照金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