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大举行“每天1万步健康伴我行”欢庆教师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9月10日上午风和日丽,秋高气爽,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学校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推动“健康交大”建设,在第三十二个教师节之际,由西安交通大学工会主办、教职工健步走协会承办的“每天1万步 健康伴我行”校园健步走活动在我校兴庆校区如期举行。

早上八点多,来自全校各个部门、学院近300名教职工汇集在思源活动中心广场,大家神采奕奕、蓄势待发。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做了动员讲话,他认为,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刚刚召开,中央审议通过了健康中国2030建设规划,可见国家对人民健康事业的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是学校建设“双一流”的根本保障,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希望更多的教职员工为了自己的健康行动起来。

上午9点整,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副会长赵进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不分组、不排名、不计时,老师们以轻松愉悦的心态享受着健步走的过程,在欣赏校园美景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和健康。

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教职工健步走协会组织了各种各样的户外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全面提高了广大教职员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西安交大举办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 部署重点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