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 部署重点工作

9月5日,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研讨2016年下半年重点工作,审议西安交大教职工困难补助办法。校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正威主席重点传达了“健康中国2030”的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没有全面健康,就没有小康社会。“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是今后15年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朱正威主席指出,西安交大党委在去年7月就制定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的文件,工会要以落实“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为重要抓手,制定贯彻“健康中国2030”和“身心健康活动20条”综合实施方案,广泛开展各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中央要求,推动“健康交大”的建设。

朱正威主席还就下半年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下半年,校工会要找准着力点: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关注教职工职业生涯发展,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维护教职工权益,加强民主管理。他还提出了六项具体措施,全方位服务教职工,成为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对中秋节教职工福利发放、职工体检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就教职工困难补助办法、校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还就我校申报“陕西省五星级校务公开单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西安交大举行“每天1万步健康伴我行”欢庆教师节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