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9月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有全、副主席史明霞、张小绒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就教代会、工代会相关情况,职工福利,师德建设,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西安交大工会主席朱正威,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刘有全常务副主席认为,西安交大作为西北地区高校的领头羊,在民主管理、校务公开、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成效显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始终紧扣“三农”发展主题,坚持走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道路,在工会工作中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学习西安交大的优秀经验,共促两所高校繁荣发展。

朱正威主席对刘有全常务副主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工作交流中,他认为,学校工会的工作不是主战场,但是面向主战场,不是主力军,但是服务主力军。工会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成为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希望两校工会齐心协力,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做好高校工会工作。

张庆生副主席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师德师风建设、文体活动和社团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教代会内设机构怎样设置”、“教职工体检如何更加贴心”、“如何丰富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如何做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如何做好困难职工慰问帮扶工作”等等,双方就以上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大家一致认为,当前工会要以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统领,始终牢记使命,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 部署重点工作

下一条:学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