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工会开展暑期“送清凉”活动
七月的西安,连续多天进入“烧烤”模式。暑假的第一天,西安交大还有很多教职员工在一线坚持工作。7月25日下午,校工会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清凉”的活动,为保卫处、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后勤服务等坚守在岗位的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

校工会组成慰问组首先来到保卫处校卫队,为校卫队队员送来慰问品。为了保障暑假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校卫队的同志们不顾高温,依旧坚守在一线岗位上。菊花茶、冰糖、毛巾等等,校工会为一线职工们准备了丰富的降温去暑品,慰问组将慰问品交到校卫队队员手里,并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嘱咐队员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暑。

校工会一行还到学校北门和南门为校卫队队员送去了慰问品,希望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身体。保卫处处长李峥嵘参加活动,他代表保卫处全体员工对校工会表达了感谢,他表示,保卫处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为师生提供一个舒适的校园环境。

“送清凉”活动第四站来到了二村新建住房建设办公室,为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的职工和一线工人送来清凉。为了保障二村新建住房的后续工作正常进行,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的职工们放弃休假,在酷暑中驻扎在工地一线,为职工关于住房的诸多问题解疑答惑、排忧解难。慰问组将降暑慰问品给在场的每一位职工发放到手中,同时将全校职工对他们的问候送给他们。

在炎热的天气中收到来自学校的慰问品,大家非常高兴。校园规划与基本建设管理中心工程部部长何强说:“感谢学校对职工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会再接再厉,坚守在工地一线,时刻为教职工关心的住房问题提供帮助。”



上一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下一条:西安交大举办“创新引领青年教师职业发展”交流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