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在教师节前登门看望教师

9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带领校工会工作人员,到职工住宅区分别登门看望了生病在家的原电气学院院长王兆安老教授和坚持带病工作的生命学院的马春排女教授。李伟副书记代表学校领导送去了鲜花和节日的诚挚问候,亲切的与老师们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她)们的病情治疗、恢复情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对他(她)们长期以来在我校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二位教授以及家属对组织的关心十分感动,一再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一定要配合医生尽快治疗恢复身体,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教师节期间各分会将分别走访和看望生病住院和因疾病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师。通过看望和慰问,充分体现学校和各级工会组织对教师的重视和关怀,让教师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上一条: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十七次工会工作研讨会在西安交大召开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代表、青年教工委员会委员探访湖南革命圣地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