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通大学2011年教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6月3、4日,由我校工会和体育中心组织的西安交通大学2011年教职工网球赛在交大南门网球场举行,程光旭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讲话。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个项目,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在闭幕式上讲话并为获奖者颁奖。
获奖情况如下:机关分会申丹获男子单打冠军,管理学院分会童小梁获得男子单打亚军,机关分会王刚和理学院分会张永怀并列第三名。机关分会程洁获女子单打冠军,基础教育分会解晶灏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机关分会汪宏和书院分会徐慧并列第三名;体育中心分会张晟和邱宏军获得男子双打冠军,管理学院分会范高潮和童小梁获得亚军,张永怀和申丹、王刚和杨侃并列男子双打第三名;机关分会汪宏和和程洁获得女子双打冠军,基础教育分会张立和解晶灏获得亚军,体育中心分会高丹娜和第二医院分会郑美玉获得第三名。



上一条:2011年四所交通大学工会工作研讨会在西安交大召开

下一条:学校就家属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征求教职工意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