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就家属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征求教职工意见

为东、西校区家属区已售多层部分住宅楼房加装电梯是学校今年实施“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日前,学校住房与周边校产管理处就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的工作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就该项工作制定了初步的《教职工住宅楼加装电梯指导意见》。在征求意见会议召开前,校工会将《指导意见》及相关资料印发给各分会(不含三所附属医院),由各分会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后汇总到校工会,校工会将汇总后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反馈给住房与周边校产管理处,以供住房处修改完善《指导意见》,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

5月1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伟主持召开家属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意见征求会,来自全校24个基层分会、离退休教职工代表以及教代会民主监督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住房与周边校产管理处颜静达副处长现场讲解了《指导意见》及相关情况说明,并认真听取教职工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代表就加装电梯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普遍对学校实施这项惠民工程表示肯定,但对加装电梯学校所起的工作主导地位及资金投入方面提出了不同看法。代表建议此项工程学校应发挥主导作用,教职工积极配合、协助完成;对于工作中出现的阻力和矛盾问题,学校有关部门应积极出面协调;还有代表提出希望学校尽可能投入资金大力支持,切实改善多层住宅教职工居住条件。随后,各学院的代表相继发言,针对电梯各层住户收费的额度、教职工承担电梯总费用的比例、电梯外观统一风格等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伟副书记指出:为家属区多层住宅楼加装电梯,是学校今年实施“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在今年工作计划中已经安排,今天召开专门会议,目的就是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将这项惠及教职工的好事做实,实事做好,希望住房与周边校产管理处就教职工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进一步修改《指导意见》和完善组织实施办法,提交校长办公会议讨论,以尽快推动实施此项工作。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2011年教职工网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西安交大2011年教职工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