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大2011年教职工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5月14日至15日在我校一村教工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职工象棋比赛,本次共有58名象棋爱好者报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九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继续教育学院分会的李星夺得冠军,后勤物业分会的任自荣获得亚军,电气学院的沈崇健取得第三名;获得四至八名的分别是资产公司分会的王文升、机关分会的赵礼西、资产公司分会的安华西、机关分会的王涛水和后勤物业分会的任红安。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有来自我校各个分会和离退休老同志,其中年龄最大的80多岁,通过活动地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象棋运动水平,体现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普及,为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学校就家属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征求教职工意见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登山联谊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