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组织青年教职工登山联谊活动

为全面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以更充沛的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423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组织了以关心民生为主题的青年教职工登骊山联谊活动。来自学校27个分会的近130名青年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登山活动前,我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和青工委主任何茂刚教授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鼓励青年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加强思想沟通和身体锻炼,更好地为交大的发展做贡献。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青年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整个过程热闹非凡,联谊活动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联谊活动既增进了各学院和各部门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又促进了身心健康,还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热爱生活、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西安交大2011年教职工象棋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二次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