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迎新年教工摄影展在东门口展出举办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08年,校工会、校教工摄影协会日前在校东门宣传栏举办“迎新年教工摄影展”。近百幅色彩鲜艳、富有生活气息的摄影作品吸引路人驻足观看。风趣多彩的格调,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生活的情趣。

教工摄影协会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中一支活跃的队伍,他们利用业余时间拿起手中的相机,采撷了一幅幅优美图画,反映了学校教学科研,讴歌了祖国壮丽的河山和时代奋进的步伐,体现了我校教职工勇于探索,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在配合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的工作中,协会会员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及时地把评估的第一图片信息传达给广大师生员工。

这次教工摄影展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席酉民、李伟,校长助理宋晓平等校领导也送来作品参展。

本次摄影展旨在丰富教工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教工的审美品味,得到了红锋集团公司的大力协助。



上一条:“迎奥运、贺新春”元旦联欢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200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取得赛圆满成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