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组织部分青年教师参观西安经济开发区

5月25日校工会青年教工委员会组织了我校不同学科的青年教师参观了西安经济开发区,并就建立校企合作,发挥青年教师科技优势,为企业进行技术咨询、服务、培训等工作与西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经发区领导安排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区内二家企业陕西汽车(集团)公司重型汽车厂新基地项目和西安西玛电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邢欣、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助理崔庆、经开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辛娟分别介绍经开区建设发展情况及泾渭工业园开发建设情况。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发挥我校青年教师科技优势为企业开展科技服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建立起广泛的沟通渠道和联系的桥梁,为青年教师承接课题,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搭建合作平台。
双方达成以下意向:经开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将在区内企业征集技术合作项目以及企业技术难题清单,我校将在网上公布供青年教师和感兴趣的教师选择,双方提供方便和服务共同促进企业和青年教师的合作。
本次活动由我校工会青年教工委员会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何茂刚教授,校工会副主席、青工委副主任谢雪带队,电气、机械、管理、材料、能动、生命、医学、公管、航天航空、外语等专业的青年教师共15人参加了座谈和参观。
组织青年教师参观企业,与企业接触,发挥我校青年教师的优势,为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承接课题,为陕西和西安经济服务是工会青工委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的青年教师走出学校广泛接触企业,了解社会,改变观念,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和机会。此次活动受到了青年教师的欢迎和积极响应,工会青工委将更多地开展此类活动,为广大青年教师服务。





上一条:四所交通大学工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