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女工干部培训班
5月17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教学主楼第六会议室举办“西安交大工会女工干部培训班”,邀请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杨雪梅博士作“学术和现实视野中的社会性别理念”的专题讲座。

杨雪梅博士用她从事中国性别平等、弱势群体保护与公共政策领域的研究与实践的工作经历,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社会性别基本理念、历史视野中的社会性别、国际视野中的社会性别以及社会性别与我们等四个方面与女工委员们进行了交流,使大家受到了很大的启示,从而进一步认识到在高等院校工作的女职工的自豪和荣幸,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女性的价值和优势,积极、努力、创新地开展工作,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
培训会上,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主任陈晓燕总结了上半年女工委以及各基层分会所开展的工作,并布置了下半年的工作。

学校22个分会的女工委员参加了培训。校工会副主席谢雪主持会议。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部分青年教师参观西安经济开发区

下一条:我校迎本科教学评估演讲比赛落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