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张定红常委参加校工会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2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参加会议。

会前,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有关材料及文件精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对支部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认真拟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召开支委会,带头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深入自我剖析,严肃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汇报了“个人党性分析报告”。在相互批评环节,支部党员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诚恳指出了对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每一位党员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张定红常委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及2016年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2017年校工会以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助力“思想交大”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等为抓手,以增强大局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水平为目标,保持优良传统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下一条:西安交大教工之家正式启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