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1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步走协会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材料科研与基础学科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定红,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材料学院分党委书记潘希德、副书记刘黎,材料学院工会主席殷咸青,健步走协会会长韩博,副会长申丹、杨立红以及协会工作人员、各二级单位代表和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郭倩主持。

韩博会长对健步走协会2016年工作作了总结。2016年在学校关怀下,在健步走协会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下,在广大会员的热心支持、踊跃参与下,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圆满地走过了第二个年头。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协会举办了“曲江南湖踏春行”“美哉吾校畅游校园”“每天1万步健康伴我行”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并通过互联网+穿戴式设备”的健步走线上社区实现自动排名,每晚发布个人排名和各单位综合排名榜单,利用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创造性开展活动。

申丹副会长介绍了健步走在线社区排名情况、年度榜单评选规则以及奖励方案,并宣读了10个优秀健步二级单位与16名优秀健步个人名单。

张定红常委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两年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义务参与协会工作、组织活动、服务教职工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对协会用信息化手段管理和组织活动的新颖、高效的工作方式给予了赞扬。同时,她也对协会以及广大教职工提出要求,教职工健步走协会要继续秉承使广大教职工更加便捷地参加健身健走活动的宗旨,通过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融合创新、齐头并进的方式,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她还提出“一起健步快乐相伴一生健康”的口号,呼吁教职工们积极加入教职工健步走协会。

会议表彰了后勤保障部等10个年度优秀健步二级单位,陈汉彬等16名年度优秀健步个人,陈雪江等5名年度优秀工作者,韩璐璐等9名年度积极工作者。

颁奖仪式结束后,协会负责人还围绕2017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群策群力,共同把教职工健步走协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条:张定红常委参加校工会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