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相关工作

1月14日,校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

会上,张庆生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相关情况,详细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主题报告和张迈曾书记“深化综合改革,创造发展空间”的总结讲话。同时传达了寒假工作会议提出的2017年学校工作“深化改革”为核心的主基调,“党建与思想交大建设,本科生院建设,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港建设”为内容的四项重点任务以及“十项主要工作”。

由弋景峰副主席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要求部门同志要主动将个人分管工作与2017年学校工作的“主基调”相对照,就学校工作要点与工会相关的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2017年个人分管工作的计划,提交办公室,进一步完善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

张庆生副主席围绕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就校工会重点工作做了统筹安排与部署。要求全体同志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贯彻落实“身心健康二十条”、助力“思想交大”建设、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为抓手,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改革与创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

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领会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要艰苦奋斗、勇拼敢争,发扬“苦干、实干、巧干、真干”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基层工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