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基层工会经验交流会

1月18日下午,校工会在教工之家多功能厅召开工会全委扩大会议,评选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工会”,总结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工会委员、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张庆生副主席首先介绍了此次评选的前期筹备情况。参评的各基层工会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民主管理、创新工作、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经验,共促发展。经全体校工会委员、基层工会主席综合打分,一附院工会等9个分会被评为2015—2016年度“先进基层工会”。

之后,朱正威主席对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6年校工会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加强民主管理、促进身心健康、完善精准帮扶、建设教工之家、激发基层活力等方面不断探索,取得了一定成绩。2017年,各级工会组织要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对工会工作的要求,突出重点、拓展思路、优化方法,切实做好民主管理,搭好用好各类平台,全心全意服务教职工。

会后,校工会领导与校工会离退休老同志举行了座谈,共议工会发展。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学校举办年夜饭家庭厨艺技能讲座

下一条:校工会传达学习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