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学校举办年夜饭家庭厨艺技能讲座

1月20日正值我国传统佳节小年夜,为丰富教职工家庭餐桌菜品,提高教职工家庭烹饪技艺,促进文明和谐家庭建设,当晚,校工会与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年夜饭家庭厨艺技能讲座。本次讲座由陕西东部烹饪大赛金奖获得者、梧桐苑厨师长王亚峰主讲,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吴新兵、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参加讲座。

王亚峰厨师长从原料的选取、调料的搭配、制作的方法等方面为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十几种凉菜、热菜以及饺子馅的做法。在讲座的过程中,王亚峰厨师长还以幽默的话语,用20年从业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烹调的小窍门。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教职工踊跃参与,就烹饪的一些疑问向王亚峰及梧桐苑的厨师骨干们咨询,得到了细致专业的答复,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一致欢迎,大家认为此类讲座贴近生活、贴近家庭、贴近教工,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上一条:西安交大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称号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基层工会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