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安交大获陕西省“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称号

2月14日,陕西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临潼召开,西安交大首次作为省总工会单列管理单位参加会议。会上,陕西省总工会授予西安交大等单位为“厂务公开职代会五星级单位”。

陕西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周树红、张仲茜,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等出席大会。会议上,陕西省总工会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会工作任务,审议有关人事事项,表彰先进典型。

厂务公开职代会星级创建活动是2009年由中共陕西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总工会等组织开展,活动分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三个层次,各层次均有严格、系统的考核标准和内容,相应的目标、管理办法及要求,星级单位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复查确认一次。此次获奖,代表着西安交大进入陕西省总工会创建五星级职代会的最高等级行列。



上一条:新学期 新鲜事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学校举办年夜饭家庭厨艺技能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