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2017年教职工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以棋会友,“棋”乐无穷。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活跃校园文化生活,4月25-26日,2017教职工象棋比赛在兴庆校区二村教工之家成功举办。

整场比赛分单淘汰赛、单循环赛。棋手们你来我往、沉着应战,时而举棋沉思,时而落棋如风。“车”、“马”、“炮”厮杀在楚河汉界之间,“日”、“田”字格不断变幻。棋盘上,大家手谈激烈;棋盘外,选手们又是志同道合的好友。经过86局比拼,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吴云江技压群雄,夺得冠军,离退休处时根银获得第二名,后勤保障部分会任自荣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切磋棋艺、同场竞技的机会,也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间联系搭建了良好平台。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讲授科学育儿知识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4月体育活动月教职工活动侧记:精彩纷呈的一天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