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讲授科学育儿知识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帮助教职工排解育儿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烦恼,4月28日下午,校工会和校青工委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专家黄燕萍教授作“儿童常见疾病的家庭照护”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主持,100余名教职工参加讲座。

黄燕萍教授为本次讲座精心准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儿童常见疾病的症状与应对方法,同时从科学用药、日常护理、常见误区等方面为大家提出科学建议,帮助教职工提高科学育儿能力。

现场教职工踊跃提问,就疾病诊断、治疗方案等问题进行咨询,黄教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4月体育活动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2017年教职工象棋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