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摄影培训讲座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需求,7月6日,校工会特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档案馆、博物馆副馆长、教工摄影协会副秘书长李一鸣为教职工作摄影培训讲座,1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李一鸣老师以“摄影的欣赏与表达、享受数码摄影”为题,从摄影的概述、摄影的欣赏等基本知识切入,分门别类地为教职工讲解了摄影构图、拍摄技巧、视觉语言、摄影表达等知识。同时,结合自身拍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人物、景物摄影等不同题材需要注意掌握的要点。提问环节,教职工就如何用镜头捕捉生活中的美、摄影师应具备的基本要素等方面向李一鸣老师咨询,现场互动热烈,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为摄影培训的首场讲座,摄影培训第二期将于7月13日晚7:30在二村之家多功能厅举办,李一鸣老师将以“享受数码摄影”为题带来精彩内容,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



上一条:学校向高温酷暑中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送清凉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六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