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向高温酷暑中坚守在一线的教职工送清凉

连日来西安持续高温,突破40度的高温让西安进入“烧烤”模式,盛夏酷暑,教职工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关心关爱工作在高温岗位上的一线教职工、保障学校各方面工作顺利进行,按照学校党委要求,7月12日下午,校工会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兴庆校区南门口、康桥苑、能动学院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物业服务大厅、东花园、二村西门、雁塔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医学部北门口、后勤保障部综合服务中心等地,看望慰问了炎炎夏日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工,为校卫队全体队员和后勤保障部电力、绿化等岗位5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酸梅粉、冰糖、茶叶、饮料、毛巾等解暑纳凉的慰问品。

张定红常委仔细询问了相关岗位教职工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辛苦工作,并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与亲切的问候,叮嘱大家务必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障身体健康。“感谢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怀”,饮食服务中心吴兴兵说道,“我们将把好夏季食品安全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能动学院王海军老师表示,将提醒教职工们在科研工作的同时注意身体健康,用健康的体魄投身科学研究,回馈学校的殷切关怀。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陈来军表示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将克服酷暑天气,坚守工作岗位,圆满完成后勤保障工作任务。

校工会还向全校基层工会下发了“慰问一线教职工 高温酷暑送清凉”活动通知,要求各分会积极开展“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普及防暑降温基本知识,提醒教职工做好防暑降温自我保护,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上一条:助力追赶超越 陕西省总工会新闻采访团走进西安交通大学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教职工摄影培训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