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2017 年西安交大“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7月15日上午,2017 年西安交大“思源物业杯”教职工游泳比赛在兴庆校区游泳馆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的游泳爱好者在泳池里奋勇争先、一决高低。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思源物业副总经理刘树林参加开幕式。

随着一声哨响,男子甲组50米自由泳项目第一个展开角逐,随后,女子蛙泳、男子蛙泳、女子自由泳等项目轮番上演,泳池里水花翻滚,参赛选手们犹如碧波蛟龙,劈波斩浪。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各施所长,争相追逐,激烈角逐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的欢乐,比赛愉悦了教职工身心,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众多游泳爱好者汇聚赛场,交流心得,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体育中心和思源物业公司共同举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促进我校教职工游泳运动的普及,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比赛分男子组、女子组,以甲、乙、丙三个年龄段划分,按50米蛙泳、100米蛙泳、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4大类项目进行,共吸引了170余人次教职工参加。

(作者:校工会)



上一条:校工会召开工会全委会 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会工作

下一条:助力追赶超越 陕西省总工会新闻采访团走进西安交通大学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