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9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5会议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张庆生以及全体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副主席高涛分享了学院工会成功举办教职工摄影作品展的相关经验。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王华介绍了工会在围绕科研服务中心、增强教职工归属感、增加教职工参与度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工会工作离不开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苏玉波从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行动上体现、决策上采纳四个方面介绍了分党委在支持工会工作方面的举措。

张庆生副主席通报了基层工会考核工作以及基层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基层工会考核办法在充分征求基层工会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确定从自主开展活动、工会组织机构建设、二级教代会工作、生活福利工作、青工女工工作、宣教工作六方面进行量化考核,建立全面的考核评价体系,进一步调动基层工会工作积极性,更好地激励基层工会完成年度工作。

朱正威主席介绍了校工会工作分工情况,通报了本学期校工会重点工作,介绍了联合陕建工会举办的系列活动、“‘职’等你来”系列讲座等,并就下一步“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深入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加强基层工会工作考核等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他强调,工会工作要面向主战场、服务主力军,一定要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发展大局,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凝聚人心。各级工会组织要围绕身心健康二十条和喜迎十九大,开展各类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



上一条: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职工摄影作品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