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亲爱的全校教职工: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共同迎来第33个教师节,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工以及曾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衷心地祝您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长期以来,广大教职工传承并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忠于职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创新港建设如火如荼,师资力量不断扩大,教学改革深入开展,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凝结着全校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此,校工会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奉献的各位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千秋大业,教育先行;振兴教育,教师为本。广大教师肩负着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任。立德树人是学校的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我校一以贯之的重要工作,校工会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引导教职工大力弘扬良好职业道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同时将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努力尽责,全心全意服务于全校教职工,不遗余力为教职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把对教师的关爱和尊重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

各位教职工,西安交通大学目前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我们要着眼于国家对“双一流”建设的新要求,团结一心,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把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将我校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新水平,力争在国家和社会的支持下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以和谐愉快的环境、进取向上的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9月8日



上一条:“职”等你来系列讲座第一期——礼仪与沟通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