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职”等你来系列讲座第一期——礼仪与沟通讲座成功举办

为弘扬教职工职场规范、丰富职场工作经验、提高职场工作技能、提升职场竞争力,9月7日下午,校工会、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举办了“职”等你来系列讲座第一期——礼仪与沟通讲座。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近百名教职工参加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主持。

本次讲座邀请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梁莉主讲。梁莉老师从示范正确的坐姿仪态、表情细节入手,结合自身经验及多个案例,就礼仪概念和价值、礼仪原则和应用、沟通方式和技巧三大问题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讲述,她强调,社会需要有能力、有信念、有高尚人格、良好形象的人才,懂得礼仪与沟通的人更能赢的人们的信赖和尊敬。讲座的最后,梁莉书记以对“礼仪之始,在于正容体,齐颜色,顺辞令”“非来即成是,恶来即转善,所有是非皆善解之,则无是非”两句话的深入解读,对整场讲座进行了总结。大家认真学习,仔细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

此次讲座为“职”等你来系列讲座第一期,今后,校工会也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广大教职工的需求继续开展主题丰富的职场讲座,助推教职工职业发展、助力教职工职场之路。



上一条:全国总工会事业单位工会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工的教师节慰问信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