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东南大学工会来西安交大调研工会工作

9月27日,东南大学工会副主席张赛娟等一行7人来校调研工会工作,就工会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的作用,有关工会开展文体、女工、青工等活动开展调研和交流。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理学院工会主席王红理、后勤保障部工会副主席贾亚新、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副主席高文莉参加交流。

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对东南大学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工会的基本概况,并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服务大局、机制创新、民主管理和教工之家6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改革与创新的系列举措。理学院工会主席王红理介绍了建设基层职工小家的做法,分享了在教学科研任务重的情况下,如何调动教职工参加工会活动积极性的经验;后勤保障部工会副主席贾亚新介绍了后勤各单位开展岗位练兵和技术比武工作情况;机关与直属单位工会副主席高文莉着重介绍了机关在关怀女教职工,开展女工等活动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赛娟副主席表示,西安交通大学的工会工作系统全面,活动丰富多彩,在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开展青工女工活动、规范化社团管理方面的做法值得学习。她介绍了东南大学工会的工作情况、特色活动。通过此次调研,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双方互相学习,进一步交流探讨,共同做好高校工会工作。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西安交大举办“思想交大、文化交大”教职工喜迎十九大中秋有奖灯谜展猜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