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普及健康保健知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9月29日下午,校工会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尹战海教授为教职工作骨科疾病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主持,100余名教职工参加讲座。

尹战海教授为本次讲座做了精心的准备,他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授了肩周炎、关节炎以及颈椎病、腰椎病的病因、危害、预防与诊治等方面的知识,帮助教职工提高预防和治疗骨科疾病的能力。

现场教职工踊跃提问,就疾病诊断、治疗方案等问题进行咨询,尹教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一一解答,讲座受到了教职工的好评。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倾情上演

下一条:东南大学工会来西安交大调研工会工作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