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10月19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庆生主持。

会上,张庆生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和要点进行了梳理和学习,工会全体成员就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振奋人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国家在经济、政治、科技、国际影响力等诸多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伟大成就。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论述振奋人心,激励每一位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气共谋发展。

结合工会工作,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工会全体成员都谈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面向主战场、服务主力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以转变工作重心、转变工作途径、转变工作方式为基本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身心健康二十条,积极发挥教职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主体作用,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强身心健康、师德师风、青年教工、困难帮扶等工作,团结动员教职工在争创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事业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部门每位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校工会还将在10月20日组织召开学校工会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座谈会,集中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助推学校工会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9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