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西北大学工会来校调研

4月11日下午,西北大学工会主席田兵权一行4人来校调研,就民主管理、工会组织建设、活动组织等交流座谈。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参加调研。

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围绕教代会民主管理、工会工作职责规范、经费使用情况、助力创新港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会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以“三个转变”为工作思路、力推工会工作改革、积极推进身心健康二十条、服务全校教职员工等方面的具体举措。

西北大学工会主席田兵权表示,西安交大工会的新理念、新做法对开展工会工作很有启发,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促进学校工会工作发展。田兵权还围绕经费管理办法、二级教代会与基层工会作用发挥、工会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一步与学校工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校工会表示,今后将在工会理论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促发展。



上一条:西安交大成立女教授联谊会

下一条:青年教师跨学科论坛搭建多学科交流合作平台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