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组织召开教职工健康管理研讨会

4月26日,校工会组织召开“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健康管理研讨会”,研究教职工体检工作方案,研讨教职工健康管理事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基层工会主席代表、教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委员,附院、校医院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主持。

白小萱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学校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的思路。建议学校各有关方面形成合力、系统地为教职工健康管理做好服务,组织优质力量,充分运用现代化手段,对教职工个体和群体健康进行检测、分析、评估,并提供健康咨询和指导以及对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干预的全面管理,为教职工健康保驾护航。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达成共识,为教职工健康管理出谋划策,做好健康管理工作。

会上,一附院体检中心主任马茂、二附院体检中心主任王倩、校医院副院长郝雁分别介绍了健康管理知识、交大教职工健康管理体检工作方案。与会代表围绕主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提出了很多高质量的建议。

会前,校工会与学校附属医院、校医院负责人曾反复沟通,希望医院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特色、高效的服务。三所医院领导班子也对教职工体检健康管理工作予以高度重视,表示将尽全力做好服务。

朱正威主席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健康工作,校工会积极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推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作,助力“健康交大”建设。希望学校三所附属医院与校医院能用好医学资源,加强合作、资源共享、相互融通,积极为全校教职工提供针对性、个性化、菜单式的体检与健康管理服务。希望各分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继续密切关注教职工的健康状态,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校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健康管理工作,去年曾和人力资源部一起组织专程前往兄弟院校调研教职工福利、体检、保险等相关工作。今年走访基层单位,听取基层工会对教职工体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工会将和有关单位一起继续做好教职工健康服务工作,为教职工多做好事、实事,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工“五一节”慰问信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校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