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工“五一节”慰问信

亲爱的全校教职工:

火红五月,百花竞放。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医疗等岗位上的教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你们辛苦了!

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取得一个又一个佳绩。学校入选全国36所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名单,吹响学校冲击“双一流”的进军号角。创新港方面,空间建设即将完成,内涵建设进入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迁精神”作出重要指示,学校党委提出,全校教职工要奋斗、拼搏,创造出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在此,校工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在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广大教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学校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攻坚之年。全校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奋力拼搏,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为学校发展留下属于自己的历史印记!

劳动成就伟业,奋斗铸造辉煌。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岗位比贡献,争作西迁精神新传人”竞赛活动,弘扬“拼搏、奋斗”的校园文化,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新业绩,不断开创新局面!

祝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们致敬!

                                                   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4月28日



上一条:“职”等你来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教职工健康管理研讨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