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人才出众 始于足下”教职工金相杯足球赛开幕
5月9日,由西安交大校工会、体育中心、材料学院主办的“人才出众、始于足下”金相杯足球赛开幕。尚特梅斯庄园董事长姜宏校友,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材料学院书记潘希德、副书记魏炜,本次金相杯足球赛副裁判长韩骥磊参加开幕式。材料学院工会主席殷咸青主持会议。

张庆生副主席致开场辞,感谢职能部门、教职及校友等幕后工作人员的鼎力支持。她表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体育赛事不断成熟,逐步完善,使得学校师生在学习、科研之余,增强爱足球、爱运动的热情。希望大家在在绿茵场上激烈碰撞、高水平对决,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潘希德书记表示,金相杯是学院传统赛事,已有31年历史,希望大家弘扬传统,享受体育快乐,并宣布本届足球赛正式开幕。他表感谢西安交大焊接专业81级姜宏校友旗下的尚特梅斯庄园提供赛事奖品赞助。

王云冰主任和姜宏校友共同开球,17支参赛队伍开启足球之旅,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4月体育活动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下一条:马国惠少将做客“青创论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