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相约周末,缘来有你”青年教职工“交”心联谊活动

相约周末,共赴玫瑰之约,遇见幸福,牵手美好未来。5月12日,校工会在杨凌示范区“交大校友绿色之家”尚特梅斯庄园举办“相约周末,缘来有你”青年教职工“交”心联谊活动。学校青年教职工以及来自兄弟高校、省级机关、友好单位的行业骨干近60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张庆生副主席表示,青年教职工是学校发展的主力军,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中坚力量。校工会高度重视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在工作、生活等方面举行各类丰富的活动,帮助青年教职工成长,丰富青年教职工文化生活。此次活动为单身青年教职工搭建互动交友平台,拓宽青年教职工交流沟通渠道,更好地服务青年教职工。

随后通过互动交流环节,青年教工消除陌生感,渐渐融入到活动中去。经过与队友之间的交流沟通、协作配合,很快在欢乐中培养默契,增添友情。庄园美食自制和采摘玫瑰活动不仅让大家体会到了活动的乐趣,也加深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在欢声笑语中,联谊活动圆满结束。青年教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联谊,展现自我、收获友谊。

近年来,校工会始终把关心青年教职工作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抓好抓实,为组织好此次联谊活动,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协商活动方案,做好青年教职工动员等准备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工会将不断开拓思路、创新形式,继续致力于帮助青年教职工沟通、了解,促进事业、家庭、社会和谐稳定、健康发展,助力学校发展建设。

联谊活动举办的同时,教职工读书协会、朗诵演讲协会、机关党委古诗词爱好者协会,宣传部、校友关系发展部的工会成员们还参加了“讲西迁、颂西迁、不忘初心”故事分享会。机关党委书记徐文雄,电气学院党委书记成永红,人文学院教授、教职工读书协会会长韩鹏杰,党委宣传部部长成进、副部长纪梦然、李重,党校办副主任周建伟,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张庆生、弋景峰参加活动。



上一条:西安交大工会举办“奋进新时代 助力中国梦 弘扬西迁精神 创造历史印记”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4月体育活动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