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6月15日,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教职工体检、生日蛋糕、职工小家建设等重点工作,校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通报了2018年“身心健康二十条”落实情况,希望各分会不断创新活动形式载体,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助力学校发展建设。张庆生副主席就教职工生日蛋糕福利发放工作、部分基层工会换届情况和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做了通报说明,在各单位党政的支持下,目前已有18个分会完成了职工小家的基本建设,校工会将继续支持各个基层职工小家的建设,并将在年底开展职工小家评比验收工作,力争2018年实现基层职工小家全覆盖。

校工会副主席白小萱对教职工体检工作做了安排。一附院体检中心主任马茂、二附院体检中心乔永洁、校医院副院长郝雁分别介绍了交大教职工健康管理体检工作方案与体检中心服务承诺,为提高体检质量和健康管理工作,结合体检工作,有针对性地组织健康讲座,定期邀请医院专家到校医院坐诊,建立健康管理信息系统等方式跟踪、分析、评估教职工身体健康,做好健康管理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弋景峰介绍了工会干部培训班相关工作,希望各分会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业务素质,提升工会工作水平,他还介绍了创新港植树工作进展,并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创新港树木筹集及设立创新港树木捐赠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各分会将植树工作纳入单位创新港内涵建设,广泛宣传、争取资源,共同做好创新港植树工作。

朱正威主席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作,近期学校计划开展繁荣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而教职工体检与生日蛋糕福利发放工作、职工小家建设是保障职工福利、体现学校对教职工关心的重要载体,希望各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活动,办好职工小家,落实好职工体检健康管理与生日蛋糕的发放工作;并通过工会干部培训在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拓宽新思想、开启新征程,使全校工会系统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交”美讲座:葡萄酒文化与鉴赏

下一条: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基层工会座谈会在西安交大召开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