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召开创新港植树工作现场推进会

10月11日下午,创新港植树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创新港公司召开。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校工会、校友部、基金会、人力资源部、资产处、电气学院、创新港办公室、创新港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朱正威主持。

会上朱正威主席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创新港植树工作的要求,介绍了“院士林”工作进展以及资金筹集情况。创新港公司董事长董天信介绍了创新港植树规划方案和工程进展情况。会议明确了各部门在创新港植树工作中的职责和任务,研究确定了院士林项目启动仪式、蓝田县工业园捐赠的500棵白皮松种植地点以及下一步创新港植树工作推进计划等工作。

张定红常委指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互通信息,全力做好创新港植树工作,要赋予植树活动更多的内涵和意义,通过植树活动引导教职工关心创新港、支持创新港、建设创新港。她强调,各部门要强化担当,做好协同配合,综合考虑工程进度、设计规划等各方面因素,组织实施院士林项目启动仪式,尽快制定工作推进计划表, 用植树行动助力创新港内涵建设。

会前,一行人还实地考察了创新港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植树规划区域的工程进展等情况。



上一条:学校组织新教工赴渭南开展“爱国、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九月教职工活动精彩回眸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