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校工会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10月19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中老年人群口腔常见病及预防”健康知识讲座,为广大教职工普及口腔健康知识,西安交大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副主任司红羚医生等人应邀参加。

司红羚医生介绍了中老年口腔健康标准、中老年常见口腔疾病和中老年口腔健康手册等方面知识,其中重点讲解了龋病和牙周炎这两种口腔疾病的产生原因、表现、危害和预防治疗措施;利用口腔模型向大家展示了水平颤动拂刷法的刷牙方式,护士说明了正确的牙刷握姿、刷牙顺序到舌头清洁方式。讲座结束后,司红羚医生还和与会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几名教职工存在的口腔问题提出了一对一的预防方案。



上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组织新教工赴渭南开展“爱国、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