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身心健康进行时】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圆满结束

10月28日,经过105场精彩比赛,由校工会、体育中心主办,教职工篮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圆满落幕。体育中心主任王云冰、副主任刘长江,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弋景峰,篮球协会副秘书长管先权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闭幕式由教工篮球协会秘书长杨世强主持。

本次比赛分26日、27日两天,第一阶段为单循环小组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23男队、14支女队共300名教职工参加。赛场上,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在高水平、高强度的比赛之中“以球交友”。一颗颗远投空心入网,一次次犀利突破后灵巧上篮,精彩的团队配合引得在场教职工大呼过瘾。

最终,体育中心、公管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冠军,材料学院、管理学院、能动学院、资产二队、机关一队、资产一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获得男子二至八名,一附院、管理学院、机关一队、能动学院、机关二队、电信学院、二附院分别获得男女子二至八名。

比赛为教职工们提供了切磋球艺、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平台,激发教职工参与锻炼的热情,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上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