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华中师范大学工会一行来校调研工作

10月3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春娥一行7人来校调研,就民主管理、教代会专职委员会、青年教职工队伍建设等工作交流座谈。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党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文学,人文学院工会主席张科参加座谈。

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对华中师范大学工会同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 不断推动工会工作改革与创新”为题,介绍了学校工会面向主战场、服务主力军,在创新民主管理机制、加强和改进教代会工作、为青年教职工职业发展提供支持、激发基层工会积极性等方面的新举措,和把文体活动做新、把体检工作做实、把帮扶职工做暖的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岗位比贡献,争作西迁精神新传人”劳动竞赛、活跃师生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等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郭春娥副主席表示西安交大工会的新理念、新做法对开展工会工作很有启发,她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教代会专门执委会情况,重点介绍了民主建设、工会信息化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就基层工会作用发挥、职工小家建设、社团协会活动等情况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的改革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教代会提案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身心健康进行时】2018年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